Niphredil

且雷且冷且逍遥(❤️发癫同名

【魔道】余温(直接完结篇)

(好烦我为什么要开这种坑……写chick写不写了大纲奉上想看自取。)

后面剧情就是瑶身体好了但就留下时不时发作的幻肢痛,投入事业能转移他的注意力,他也乐意去做,顺便还时不时把蓝忘机训一顿;蓝忘机也从不抗拒,按着以前规矩该去衣去衣该报数报数,觉得这才是他在寒室中熟悉的位子。两人都隐晦的在对方身上找着蓝曦臣的余温。蓝忘机晚上疼着就会想魏无羡,回忆一起受伤时的总总,回忆魏无羡对他的关心,但信里从不说挨打的事。

医师说金光瑶的问题不是针药能解决,大约只有按摩能稍微起点效,剩下的完全看他自己。蓝忘机想给他按摩伤口,金光瑶很抗拒,蓝忘机说不过是个伤口,我的戒鞭痕你也是看到了的,迟早要接受再丑陋的伤口也是身体的一部分,康复比什么都重要。

叽回忆瑶死后的事,涣心神不宁,逐步向他转移权责,说如今不会有人再愿助他,如果叽不助他,他便身心俱亡。叽遭长老反对,说推上仙督可以,旁人是不知,但叽手沾族人之血身负戒鞭痕,坐不得蓝氏之主之位。涣态度强硬,说叽戒鞭也受了,十几年在蓝家兢兢业业从无怨怼更无异心,强推了叽上位。

某次叽又是带着戒尺伤在山门处交代事情,听见驴蹄子声,发现一个兴致勃勃的魏无羡。原来羡跑的时候跟叽随口说3年,叽认认真真的信了,羡玩了一阵想叽了就回来了,带了一大堆叮叮当当的玩意儿,一起回静室倒出来炫耀完后走向天天。羡发现叽身上的伤,很生气,问他做得这么难为什么不在信中同自己说,忘了自己从小也是被当宗主副手培养的吗。叽说以为他在外面才自在,不愿他被这些事情烦扰,羡直骂他傻。

叽急着想撂挑子,又见金光瑶状态不错,这才试探的问金光瑶,要不要去看蓝曦臣。

瑶看见冰棺中完整的蓝曦臣,一直无所谓的心态急速崩塌,正版蓝曦臣带来的冲击不是蓝忘机能比的,瑶站都站不住,蜷在冰棺旁边哭边骂。出来后,叽告诉他,蓝大让羡复刻了一个可无视距离穿梭的空间法术,那个法术因耗灵力巨大难以使用早被抛弃在古书中,涣强撑到爆了金丹开了个一人大小的洞,让叽把瑶带了出来。常年受灵流滋养的人爆丹后会急速衰竭而死,叽羡的法子是魂体分离,魂用锁灵囊锁住,躯体在冰棺中缓慢恢复,待时间成熟再用魂魄唤醒。成功的关键参考晓星尘案例,在于魂魄回人间的意愿。如今躯体已好,就看瑶愿不愿唤他醒。

醒来的蓝曦臣神魂不稳,知道阿瑶是阿瑶,一定要跟着阿瑶,却不清楚阿瑶是谁。瑶取笑他以后我教你你要听我话,涣问瑶那你是我先生吗。

瑶说心神恢复很漫长,而金丹已不可能恢复,涣是不会再做回宗主的,自己想带他走。叽很急,不让走,羡拦住他,说二哥哥你还是不信任我,我不是小孩子了,当然是你比上山下河重要啊,我愿意陪你待在蓝家,开心得很。

叽让瑶有空记得多带涣回来看看,瑶假笑说你们遇上资金周转困难也可以试着找我。

涣追着瑶,没站稳,瑶接住他时张开了假象中的右手,疼痛消失了。瑶笑,说二哥啊,阿瑶可真个是劳碌命,阿瑶以后得保护你啦。

完结撒花。


评论(9)

热度(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